back有问必答nav

第一代宝骏73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终于有涡轮了,也终于有了双离合变速箱, 2017款 1.5T DCT风尚型的售价仅是9.98万元,还不到十万元,如果你一直关注这款车,肯定会心潮澎湃的:

1、最显眼的应该就是这个大马车标,十分显眼,彰显了它尊贵的身份。琴弦样的镀铬搭配这几条线条,边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再搭配这个往里凹的钣金,显然是一副马头琴的前脸;

2、内饰真的是让我挑不出太多的问题,布局和操作逻辑还是可以的,不过话又讲回来,这个硬支楞在这的不太好看的屏幕,但是用色上面这个小蓝、小绿、小红,再加上两边诡异无反馈的触摸板,确实给这个屏幕大打折扣,而且和这个夜光表有点格格不入;

3、配置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小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等等配置确实是基础也有了,惊喜也有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730是上海通用五菱旗下的一款MPV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全新的宝骏730以更为稳重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升级、超大的空间表现和出色的储物空间,有着更广的受众人群。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730从面世以来就一直广受关注,而且销量也是非常壮观的。在涡轮化的大环境下,宝骏也为全新宝骏730装上了1.5T发动机。相比第一代,全新宝骏对舒适的7座车有了全新的定义,针对用户实际需求优化设计与配置,以满足家庭生活不断提升、家庭结构变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