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1系进口两厢都有什么小问题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1系进口两厢的小问题:

1、这车优点和缺点非常明显,操控感一流,超车那叫一个舒服,不管你以前开的是什么车哪怕开坦克,只要上手开上几分钟;

2、马上就能体验到宝马调教的厉害之处,转向非常灵活,非常轻但是一点也不飘,刹车也是一点就有,尤其是加速,非常爽,只要一点加速就马上有,推背感十足;

3、当然1系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内饰不太好,看上去和十几万的车一样。空间倒是够用,不过后备箱稍微小了一点,不够放东西。另外还有一个蓝天白云的加成。尽管我现在还得每个月吃土还贷,但是一上车,我就知道这款车就是我要的,最值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宝马1系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是很高了。

优点:首先是外观,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天使眼大灯,让整个前脸变得运动时尚,这种气质特别适合年轻人,也符合目前的主流审美。内饰上1系走的是轻奢运动风,8.8寸的悬浮液晶屏也体现了豪华感。操控性就更不用说了,宝马的操控性何时让人失望过。

缺点:讲真,宝马1系真没什么缺点,当然你非把1.5T拿出来说我也没办法,这根本就不算缺点,1.5T绝对够用了。

空间上宝马1系在同级中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纵向、横向和垂直空间都很不错,而且标配的是防爆胎,所以也变相增加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1系进口两厢118领先车型个人认为车子品牌知名度和操控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