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1系三厢好还是奥迪a3三厢好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1系三厢和奥迪A3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3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外形设计方面个人认为奥迪A3更有优势:

1、外观方面,对于两款车来说,都表现出来了豪华品牌应有的实力。不管是从外观比例方面,还是整体的造型设计上,都属于十分富有家族化的设计理念,辨识度十足;

2、尺寸方面,对于瞧准了竞争市场里的对手宝马1系而言,很显然是做好了十足的把握;

3、除了车身长度比A3短6厘米,剩余的宽度,高度,轴距都比A3更大一些,所以尺寸上1系更占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3三厢和宝马1系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3三厢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奥迪a3的三厢车型相对更有优势。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1系三厢和奥迪A3相比,总体来说考虑车子操控性方面宝马1系三厢适合,考虑车子舒适性方面奥迪A3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