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1系进口和国产的区别是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1系进口和国产主要区别两点:

1、进口是两箱前置后驱,国产是三厢前置前驱;

2、2019款宝马1系的外观造型很大程度上沿袭了宝马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头使用了四条向进气格栅收缩的发动机舱棱线,并且与线条搭配的还有两条隐约可见的凹槽,颇具层次感;

3、2019款宝马1系有1.5T和 2.0T两种,1.5T搭载1.5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最大功率100kW,最大功率转速44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最大扭矩转速1400-43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2.0T搭载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最大功率141kW,最大功率转速56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最大扭矩转速1350-4600rp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1系进口和国产只有两个区别,进口是两厢的,国产是三厢的。动力方面,新款1系三厢版共提供2种动力车型,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其中,118i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20i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什么区别的,只是车厢不同,进口是两厢车,国产的是三厢车。内饰方面,对于这个追求运动的小车,其实内饰并不是最主要的,一般情况够用就行。中控台的风格依旧保持BMW传统,黑色塑胶配合银色铝面板,简洁、直观。每个功能区块的按钮都不多,即便新手也可以快速的熟悉基本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