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一代凌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一代凌派还是蛮好的:

1、除了外部颜值的提升,内饰部分也来了次大升级,无论是舒适度还是高级感,都提高了不少。在色调方面,新一代本田凌派另辟蹊径。选取黑、棕两种颜色,棕色年轻富有活力而黑色沉稳带着大气,两种颜色相结合,奇迹般地十分合使,使整个内部空间营造出一种奢华感和高级感;

2、本田凌派原先内饰采用了许多硬塑料,一开车门满满的廉价感。新一代的本田凌派就改进了这一点,车子内部大面积都覆盖上柔软舒适的皮质材料,皮革缝接处做工细腻,更显高挡;

3、前面提到新一代本田凌派的许多升级改动,大家肯定很想了解动力方面是否也升级了。搭载采用最新技术的1.0T发动机,新一代凌派能达到高达一百二十多匹的马力,而且油耗还是一如既往的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一代的本田凌派在颜值方面实在让人惊喜。超高的颜值让紧跟潮流的小年轻们喜爱不已。在整体设计风格不变的基础上,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在细枝末节处做了许多调整。虽然调整不大,但整体颜值立刻翻了几倍。前脸的中网格栅突出一块明显的U型区,使得车头更有辨识度。车头线条凌厉,棱角分明,带着些许酷炫感。细节处的改动,大大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侧身的视觉效果也丝毫不差。侧身腰线清晰流畅,线条延伸至车尾逐渐上扬,仿佛下一刻就要飞啸而过。车顶采用现在普遍流行的溜背设计,这一点虽然没有多大改变,但配合简洁灵动的线条,和恰到好处的腰线设计,使得整款车看上去比例协调,稳重大气。再看到尾部,尾部的设计也很让人惊艳。尾灯采用了精致的C型设计,形状十分新颖。整体层次感和立体感很强,精致度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