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凌派和思域哪个好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凌派和思域相比的话,个人感觉是思域比较好的:

1、首先说发动机。思域的比较厉害,全系都是用的涡轮增压,动力比较强劲,177Ps+220Nm ,0到100的加速只有7秒多;

2、而凌派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参数为136Ps+169Nm,燃油表现是不错,但跟思域的1.5T地球梦发动机相比,实在是不在一个段位上。发动机方面是思域完胜;

3、外观方面,两款车取悦的是不同的消费者。思域的设计还是类似于雅阁,外型以时尚为主,车头车尾线条饱满,特别是车尾有点微翘,配上别致的尾灯,显得特别有科技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思域的好,它能称得上是紧凑级车型,它跟雅阁是同一个平台。凌派则出身于小型车平台,更早更普及的飞度也是这一平台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是思域的好,毕竟是很多年的经典车型了,适应全球需求,据说它在欧洲的紧凑级车市场上,始终销量占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