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雅阁精英版是否真皮座椅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的,本田雅阁精英版是真皮座椅的:

1、在第十代雅阁上,印象最深的是溜背车身,这也是近年来日系车型设计风格的转变,更多的是将销量较好的车型打造成家用、商务与运动相结合的综合体,外形上,从一些细节就能看出思域的影子,比如“回旋镖状”的尾灯、后备箱整体线条、C柱三角窗的镀铬装饰等;

2、相比第9代雅阁,第10代雅阁在尺寸上放大很多,车身长度和宽度都增加了10mm,而高度降低了15mm,轴距增长了55mm,前后轮距分别提高5mm和20mm,因为第10代雅阁与第10代思域属于同平台,所以说,全新雅阁是大号思域,也不为过;

3、10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就没有像外观上那样有思域那么多影子。整体设计简约富有科技。舍弃原有的双屏幕设计,第10代雅阁采用7英寸液晶屏设计,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得整个内饰还是略有豪华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所谓的真皮座椅 其实就是一种比较高级的革二十多万的车 就是这样了 卖点只有一种 1内饰配置 2机器性能 3舒适程度只能是选择一种的 如果全要的话 二十多万根本下不来 即使是上百万的车 到手后 还是会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精英版比舒适版多一万块钱就是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这一万块钱我觉得花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