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福克斯油耗多少正常吗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油耗一般是8个油左右才算正常的,如果太高就要注意一下了,可能是车子有问题:

1、油耗,俗称汽车在行驶完100公里的耗油量。我们日常所说的油耗,一般指等速油耗;

2、等速油耗 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3、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每个人开出来,油耗都不一样吧。我的全新福克斯油耗一般是8个油左右,市区开。主要是平时路上红绿灯太多,又堵车,开起来实在是太费劲了。要是在高速的话,就很低了6个油左右,有时候还不到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福特福克斯来说,它的油耗还是相对比较高的,正常来说可能至少也要在平均8到10个点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