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特威新款有国6的吗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没有国六的,听说迈特威准备停产了,所以就不出新车了,现在国五的就有:

1、Multivan是大众汽车一款多用途MPV,出自大众著名的T型平台,一直作为定位较高的商务车型;

2、大众新款Multivan与老款车型相比不仅造型更加时尚,而且更换了全新动力总成;

3、大众Multivan凭借灵活的乘坐空间以及大众的口碑获得了先天优势,而价格更趋于合理后也进一步增强了这种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大的特点就是方方正正。车头造型不出意料的采用了让我们有些审美疲劳的家族式前脸,不过窄窄的大灯和中网在这辆大车上居然显得很有味道,可能大众的车都是这样,第一眼看上去有些失望,但是越看越好看。无论从车侧还是车尾看过去,你都会觉得这辆车就是一个方盒子,我反倒觉得大众出品的MPV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同时这样的造型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内充足的空间。新款迈特威是没有国6的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了,说实话啊兄弟,这车国6感觉确实还没啥消息啊,我朋友最近也在等这车国六,给店里打电话问也说是不知道具体时间。这款车的内饰还不错,木纹饰板让整个中控台略微有了一些活力或者说是轻松的气息,如果少了这个,未免就有些太沉寂死板了。方向盘和换挡杆造型地球人都见过,包括仪表盘、中央控制区域等位置都不会给你任何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