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英朗怎么样口碑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口碑一般:

1、日间行车灯,超级漂亮,辨识度很高;空间大,虽然轴距不大,但是后排腿部空间和宽度都非常不错;油耗表现非常不错新款英朗的屏幕和操控按钮的布局;

2、无论是行车电脑屏还是中控大屏看上去都特别舒服,不会有廉价的感觉,中控大屏触控感灵敏。一键启动很喜欢,高大上的感觉。这个价钱这种配置,性价比很高,非常满意;

3、缺点:1.4T的车型只有一个排气孔,如果是两个就完美了。减速到发动机转速为1200转的时候再加速,会有顿挫感,不过可以接受。原厂用的固特异轮胎耐磨,但是胎噪稍微大了一点;

4、外观:家族瀑布式进气格栅加上日间行车灯逼格相当高。但不是那种夸张的个性,非常喜欢。车位有些平庸。腰线上扬增加了些许的运动气息;

5、内饰:中控的上部用的都是硬塑料的,摸起来有些廉价,不过中控台屏幕旁的钢琴烤漆和防木的条看起来不错,门板上还有真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英朗操控:操控手感很好,方向盘回馈力度适中,指向准确;油耗:1.4T的排量,目前行驶600km,平均油耗8L100km,大多是市区和短途,只有100公里是省道,限速70kmh的,其余都是较差的路段。目前来说已经很满意了,如果按照加油金额和里程数计算下来,每公里油费大约在4毛多。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英朗舒适:座椅坐上去偏硬,不会一座上就陷下去,主副驾驶的座椅两侧都有包裹,做起来很舒服。真皮座椅,冬天刚坐上去会感觉比较凉。悬挂系统舒适,平时小的突起、坑,一下就过去了,感觉不太明显,稍大一点的颠簸也过滤的很快,就算过减速带也不会有明显的颠簸,还是很舒服的。转速上到3000以上,发动机就会发出干吼的声音,听起来挺可怕的,还有就是原厂轮胎的胎噪大了点,不过没办法,轮胎耐用,只能牺牲胎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