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锐二手车能买吗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速锐二手车肯定可以买啦,购买二手车要注意的是:

1、主要是看车的状况,一般捷达这款车还没有出现过事故都不错了,要是自己家用还可以,捷达皮实耐造,而且配件也便宜;

2、购买二手车怕遇到出过大事故的,所以在选择二手车之前先要排除是否有出过较大的事故,然后再根据试车感觉车辆的综合性能和车况;

3、一般二手捷达价格在2-5万以上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车辆的年限、配置和行驶里程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速锐车型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个人认为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的。速锐搭载融合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TI动力发动机,全新的动力系统将大大提高整车性能。纵观国内车市,消费者对“T”动力钟爱有加,镶嵌在车尾的字母“T”,也逐渐成为了高科技、强动力、更时尚的代名。随着搭载“TID”技术的比亚迪G6上市后,“T台”上大众不再一枝独秀,比亚迪成为国内首家掌握世界级商用发动机技术的汽车品牌。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比亚迪的车现在的质量比以前不能同日而语,不要听人不懂只要说比亚迪国产就是不好小问题多,那是以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