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速锐多少钱提车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标配只需要8万起就可以提车了:

1、自动挡高配现在8万左右,搭载1.5自吸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80千瓦,最大145牛米,由于速锐自重达1330千克;

2、所以动力偏肉,但也满足日常使用,配置在同级别车内是无敌的存在;

3、至于油耗,取决于你经常怎么驾驶和经常开什么路,高速 国道 市区综合会在7.5以内,如果经常纯市区或郊区,可达10以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概10万元就可以把比亚迪速锐提回家了。这款车的内饰还是蛮好的,皮质坐椅,多功能方向盘,也让我耳目一新,包裹性好,开窗跑了几周,就基本上没什么味道了。空间上也不局促,我173的身高,离车顶还有很大距离。后备箱不小,一次放三个行李箱基本没问题。有点要吐槽的就是车门上的小格子太小了,几乎不能入什么东西,还有后排扶手有点低。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为曾经紧凑型轿车红极一时的比亚迪速锐,在创造出一系列的自主品牌发展记录后,沉淀了一段日子,又迅速厚积薄发,推出了全新的2018款,售价区间为5.99-6.99万元。外观方面,新速锐门脸还是延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气格栅,镀铬处理后的横向条幅增加了宽度,加之大灯造型真的很像一只颇具动感的精灵,随时在准备着起飞。尾部和轮毂较之前款都做出了一些改变,更具线条感和设计感。 4680*1765*1490㎜的整车身材, 2660㎜的轴距,更凸显了时尚加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