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逸动新能源补贴吗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逸动新能源是有补贴的,长安逸动属于长安逸动车系中的一个版本,在同类产品中也可以算作一款优秀的产品:

1、外观上由于源自汽油版逸动,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新颖的地方,虽然很多人说它的前脸模仿雷车,但不得不承认这个模仿还是很成功的,整车给人的感觉舒展大方,比例协调,表明长安在这些年的设计功力有了长足的进步。内饰部分也很难让人挑出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做工精细,布局合理;

2、动力方面,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这是优于汽油版的地方,因为汽油版的后悬挂是扭力梁结构;

3、并且由于增加了两个电池组的重量,所以整车的驾驶感受十分沉稳,底盘紧凑扎实,可以很好的过滤路面上传来的各种颠簸,整体偏向舒适性的调教让该车的乘客乘坐感受比较满意,但不适应激烈驾驶,这也符合这款车的市场定位,毕竟没有几个人去开着一台电动家用轿车去跑山,去劈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逸动新能源是有补贴的,在大家比较关心的电动车续航问题上,这台车应该说做的属于优秀挡次。经多家汽车媒体记者实际测试,在各种路况和驾驶方式下,保守估测连续续航450公里没有问题。在使用专用充电设备进行快充时,仅需45分钟左右就可以将电量有接近零充至接近80%,20分钟内可以让车辆充电至200公里续航的电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逸动新能源是有补贴的,内饰部分仍然与汽油版高度相同,采用了几年来比较流行的扁平化设计语言风格,副驾驶部分与新款朗逸有些类似。一大优点是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包裹,触感很舒服,做工也很规整,提高了车内的高级感,仪表盘为全液晶仪表,比汽油版的指针式仪表高出了一个挡次,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换挡杆,造型别致新颖,做工很精致,并且使用印花皮革质地的材料进行包裹,握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