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第二代逸动xt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整体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长安第二代长安逸动XT长宽高分别为:

1、4515×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进行了大幅升级,尤其是轴距表现,整整加长了40mm,在保持运动性的同时,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变的更加宽敞;

2、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继续沿用上一代车型使用的Blue Core 1.6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为6.0L,并且达到最新的国Ⅵ排放标准;

3、新车增加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安全车距提醒、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二代逸动XT这个车还是不错的,帅气实用,符合爱美人的家用的定位,动力系统方面,第二代逸动XT配备的是与新逸动完全一致的动力组合,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4kW(128PS)/5700-6200rpm,峰值扭矩168N·m/4000-5000rpm。可以说是黄金动力,油耗不会说太高,动力也挺强。对于日常城市的停停走走不会构成任何的压力,油门很轻盈,变速箱方面则是来自爱信的第三代变速箱,强调的是平顺可靠。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认为是一款能引领潮流的车型,尤其是前脸运用的家族设计,进气格栅再加上立体感的前脸造型还有锐利的车灯以及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搭配起来感觉总体造型非常完美。由于长安逸动XT是两厢车,我觉得它整体的线条感非常突出,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也可到4S店看一下,感觉这款车行驶到任何地方都比较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