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萨特领驭风扇继电器在哪里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萨特领驭是没有风扇继电器的,只有一个风扇控制盒,在左前大梁处:

1、帕萨特领驭是在上海大众帕萨特B5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全新系列产品,于05年11月24日正式上市;

2、帕萨特领驭的整体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较B5略有增加,内饰上左前门增加了油箱盖(B5设计在手刹旁)和后备箱遥控按钮;

3、左后门设计了可以将雨水导出雨伞槽,车内B柱增加了衣物挂钩、B5上原本光秃秃的后排中央扶手也增加了更为实用的储物盒;

4、对后排舒适度增加起最大作用的还要算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美观、实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萨特领驭风这款车的风扇继电器是安装在发动机舱当中的保险丝盒当中,如果风扇不转,还要检查一下,风扇控制又没问题。帕萨特领驭的整体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较B5略有增加,长度增加了9mm为4789mm、宽度加大了25mm达到1765mm;高度、轴距没有变化,仍然为1470mm和2803mm。由于整体尺寸没有大改,帕萨特领驭的内部空间也没有更新突破,但即使如此,帕萨特领驭仍然是同级车中内部空间最大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萨特领驭风扇继电器在主驾驶和副驾驶中间位置,拆开就能看见了。首批上市的帕萨特领驭为1.8T和2.8V6车型,2.0车型也会在06年上市。为符合国内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帕萨特领驭的发动机都升级到了欧IV标准。机舱内的布置还是B5时代的老样子,和行李舱的支撑系统一样,发动机盖的液压挺杆支撑并没有缩水成金属硬杆式,德国人的严谨性可见一斑;1.8T和2.8 V6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基本未变,仔细查看参数会发现1.8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范围略有增加,而在车重增加的情况下两种发动机9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却略有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