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安l为什么买的人少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途安l卖得少的原因:

1、首先途安l的样子就是一个面包的造型,样子不是很讨巧!再者价格偏高,花这个价格买个面包很多人心里觉得不值;

2、而且比它便宜、比它漂亮、比它空间大、比它配置高的车型有很多,途观就显得有点尴尬了;

3、最后一点原因,国人对这种精品小型MPV不是太买账,虽然实用性不错,但这个价格可以买到主流合资品牌的SUV车型了,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不会选途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因为外观的问题吧,不过个人觉得途安L还是很值得买的,作为大众今年的MPV旗舰车型,途安L十分注重家庭出行考虑,增加了很多细节设计,而且在外观设计和驾驶体验方面也补齐了传统MPV车型的不足。如果你家里有小孩的话,大众还提供选装位于第2排左侧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便于家人和孩子的共同出行。配合15.58万元起的售价,途安L可以说是今年最值得买的家用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买这款车的人少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的外观不是很符合大多数的口味。个人感觉途安L还是挺不错的。我前几天还试驾过呢。个人感觉它操控方面挺不错的,途安L不仅指向精准、方向轻巧,其刹车还特别有力,能有效的控制刹车的距离。我感觉途安L的前排座椅挺好的,估计就算是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吧。虽然没坐过后排,但是后排座椅可以变动,而且可以后倾很大角度,相信斜躺着的乘客应该会很舒服吧。对了,它还特地安装了儿童座椅呢。总之,我觉得途安L挺适合家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