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安l拓界版试驾怎样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试驾还是蛮好的:

1、没有任何问题,全新途安L拓界版拥有4537mm和2791mm的修长车身和轴距,空间已经赶上 B级车了;

2、本人亲身体验过,无论坐哪一排都非常舒适。除此之外,全新途安L的座椅还可以按需求折叠,后备厢空间可达1857升,放3-4个大行李箱毫无压力,妥妥地满足你和小伙伴自驾游需求;

3、 拓界版的指导价为18.18万19.98万,最低价比普通版高3万左右。目前拓界版优惠在2万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拓界版的外观更加运动·时尚相比老款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长度增加10mm、宽度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整车更为高大,全系18寸轮毂更为抢眼,视觉感更贴近SUV。内饰方面和老款保持一致,整体设计比较老气,与同级相比有一定的差距,用料一般,做工还算精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途安L拓界版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的保值性,做工方面比较好,缺点是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还有就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高配车型像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座椅通风等当下主流配置都没有装配。20万的价格与同级相比确实有些寒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