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安l拓界版参数怎样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的参数:

1、这次拓界版提供了一高一低两款配置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主要是在配置上有些许差别;

2、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比之前的途安L普通版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离地间隙也从120mm增大到143mm;

3、整体还有一些配置上的升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氛围灯、驾驶员膝部气囊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安L拓界版全部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铝合金打造的发动机缸盖和缸体,并采用直喷式供油方式,车的尾气排放达到了国V的环保标准,驾驶员坐姿舒适,高度足够,视野较为开阔,低速时扭矩强劲,但满载情况下,车子提速迟缓,由于重心偏高,不适合高速弯路超车驾驶。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中规中矩,8寸中控可触摸式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清晰,触摸的灵敏度很高,处理速度够快,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可以调节冷热控制高低,在后排出风口的下端设有两个USB接口,方便后排乘客手机充电,提升人性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