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安l拓界版测评怎样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测评挺好的,比较值得入手:

1、拓界版的指导价为18.18万19.98万,最低价比普通版高3万左右。目前拓界版优惠在2万左右;

2、拓界版的外观更加运动·时尚相比老款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长度增加10mm、宽度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整车更为高大,全系18寸轮毂更为抢眼,视觉感更贴近SUV;

3、从数据上看拓界版看似应该比老款空间更大才对,而在轴距相同的情况下,拓界版数据大的原因只是在外观套件上,内部空间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拓界版提供2+2+2的6座版,和2+3+2的7座版。在后排座椅上加入了小饭桌和座椅调节方式多了高低和腰部调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安l拓界版测评没有任何问题,全新途安L拓界版拥有4537mm和2791mm的修长车身和轴距,空间已经赶上 B级车了,本人亲身体验过,无论坐哪一排都非常舒适。除此之外,全新途安L的座椅还可以按需求折叠,后备厢空间可达1857升,放3-4个大行李箱毫无压力,妥妥地满足你和小伙伴自驾游需求。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测评还是可以的,途安L拓界版的价格比市场上CRV的价格要低1-2万,采用1.4T排量发动机也更加省油,毕竟养车最费的就是油钱。虽然价格实惠一些但是途安的配置却要优于CRV,途安是MPV的车型,空间更大,内置好、更豪华,还配有自动泊车智能制动这些CRV没有的人性化设计,驾驶体验非常好。给刚结婚的孩子买经济实惠的车非途安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