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安l拓界版有优惠吗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目前是没有优惠的,汽油车是很少有优惠的,新能源才有很多的优惠:

1、这次途安L拓界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跨界的套件,升高了底盘,这样更接近一款SUV,此外得益于MPV的造型优势,拓界版也会长得更像一款SUV一些;

2、而途安L拓界版是用来取代舒雅版和豪华版的舒雅版的指导价是17.98万,预计拓界版的起步价应该也会维持在17.98万元;

3、如果是这个价格的话,那么途安L拓界版有了一点SUV的样子,内部空间又要比SUV更加实用,此外相比于大众的SUV车型,价格优势又比较明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近上汽大众第190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而这第1900万辆车正是途安L,而且是最新的途安L的最新版车型——拓界版。途安L拓界版是在18年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的,新车是没有优惠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还是新车来的,是没有什么优惠的,途安L拓界版可以看做是途安L的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途安L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