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观怎么样大众途观好不好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顾名思义是:

1、在大众途观原有车型上加长而来,可以说大众还是非常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心理的,能将爆款车型玩出花样来;

2、其实从定位上说,当大众途观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紧凑型SUV首选的时候,通过衍生出更长轴距的大众途观L,来挑战中级SUV未尝不是一种有益的尝试;

3、得益于车长从途观的4506mm增加到途观L的4712mm,轴距也跟着增加了107mm,达到了2791mm,已经超过丰田汉兰达的轴距;

4、此外,宽度增加了30mm,车高反而降低了12mm,整个车显得更加修长。其实这个车长,7座车也可以安排,同平台的科迪亚克就是很好地例子,但是因为要有所区分,所以途观L还是5座车,所以后排座的腿部空间可以用宽阔来形容,已经可以“葛优躺”的水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购买,途观在中国的年头很久了,久经市场的考验,大众的品质绝对值得信赖,作为都市SUV,途观在市区行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底盘调教的非常理想,即便是通过减速带等硬障碍,传导进车内的震动也很有限,小碎石路面也基本可以将震动滤掉。空间表现也比较理想,一家三口非常宽大,就是五口人坐满也不会觉得拥挤。就是动力略显不足,但若不经常跑长途或者告诉的话,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是都市SUV嘛,推荐购买。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值得买吧,小时候对这个车型就很有崇拜感,觉得非常的大气,帅。新款途观外型也非常的漂亮,前后排的空间也都非常的宽敞,轴距大,跷二郎腿也不成问题。动力表现也不错,越野肯定是不行了,但是城市道路行驶绝对没有问题,就是后备箱空间小了些,但是居家也是完全够用的,驾驶视野良好,方向盘指向非常的精准,而且不重,操控上手非常容易。减震很舒服,一般的起伏路面,车内的感觉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