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达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达二手车还是不错的,毕竟捷达的质量在那里,捷达皮实耐操,而且容易维修,值得选择,不过还是需要看车况的:

1、主要是看车身上的漆在阳光下是否有颜色不一样,是否有起反差的地方。如果有,那就是由各种原因造成损伤后进行过喷漆修复;

2、或者我们用手来敲一下车的四个门子,听听敲打的声音,用这简单的方法大致便能判断出后来补过的地方:被修复喷过漆的地方敲打声很闷,未修复的地方则很清脆。一薄一厚的声音相信您就能判断出来了;

3、如果看到全车身的颜色完全一样,漆又光亮如新,也要多留个心眼。车可能被“虫儿”全车翻新后重新喷过漆。这点需要结合车的年限来进行判断。假如对着一辆使用超过5年的车,全车身的漆还光亮如新出,那就要值得怀疑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捷达买二手车个人感觉还是慎重,虽然捷达口碑不错,但是毕竟是老款车,尾气排放和检车逐渐要成问题的。虽然听说大众的车比较保值,而且捷达是其中的娇娇者,但是没有听说永远保值的。车这个东西是会报废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捷达在二手车市场一直是很保值很紧售的车型,可靠性很好,配件便宜,加上这车可是老牌子,质量方面肯定是没问题的,知名度也高,买起来自用还是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