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迈腾怎么样耐用吗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好的车型,也非常耐用:

1、不得不说,大众的套娃脸展示出了其独特的魅力,帮助迈腾一举拿下年度销冠。当然迈腾的成功不仅靠的一张套娃脸,其“心脏”其实才是最终的杀器;

2、先来说说车身尺寸,车身长度达到4866mm,车身宽度1832mm,高度1464mm,轴距为2871mm,从尺寸就可以看出一副标准中级车的尺寸,自信满满;

3、全新一代迈腾全系都是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搭载的发动机有1.4T、1.8T、2.0T,相应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180PS、220PS,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300牛米、350牛米,发动机的基本参数比较耀眼,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8.6S、8.3S、7.1S,对于1.5吨左右的车这个加速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迈腾的车子质量不错,一汽-大众这么多年的底子不是白打的。而且这种走量的车型,维修起来是很方便的。首先先来介绍一下长春基地,作为一汽-大众的总部所在地,长春基地成立于1991年2月6日,占地面积193.9万平方米,拥有轿车一厂(奥迪车型)、轿车二厂(大众车型)和发动机传动器厂。长春基地不仅是一汽-大众基地中产能规模最大的,也是生产车型最多的,包括有全新宝来、CC、全新一代迈腾(B8L)、奥迪品牌的A4L、A6L、Q3、Q5以及蔚领。在这里,冲压、焊装、涂装、总装4大工艺都运用了领先技术,提供了德国大众般的产品品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迈腾这款车,个人觉得还是挺好的,也相对比较耐用。如果您购买的是2.0t的版本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主要还是考虑到他的变速箱方面的稳定性更加好搭载的是六速,湿湿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可靠性方面更加好,还是不容易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