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和帕萨特那个挡次高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腾和帕萨特的挡次都是一样高的,属于同级别的车型,至于如何选择,要看你的需求和喜爱:

1、客观的说,迈腾和帕萨特,都是大众同一个底盘平台下的产物。只是一个在长春一汽,一个在上海上汽。基本可以理解为是“一款车的南北两个版本”;

2、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其实都差不多,价格定位也几乎吻合。个人建议可以根据您当地的售后和保有量情况来选;

3、事实上这两台车,真的可以理解为是“同一台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都是一个挡次的,比如上代帕萨特和迈腾,迈腾其实是帕萨特的运动版车型 现款,迈腾的运动气息减弱,商务气息增加,而帕萨特则相反,运动气息有所增加。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迈腾与帕萨特都属于B级车市场销量榜的前几位,在中国中级车市场已经驰骋多年,很多人在选择这个级别车型的时候都会将两者进行详细的比较,其实这个没什么好对比的,都差不多,哪个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