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旅行版和蔚揽区别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腾旅行版和蔚揽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只是名字的叫法不一样而已:

1、蔚揽这款车是大众车型中最具情怀的一款,这是一款典型的旅行轿车,适合家庭使用,擅长长途跋涉。旅行轿车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对生活的一种理解,是旅行的媒介,也是与整个世界沟通的载体;

2、目前在售的车型为2018款,共有280TSI舒行版、380TSI舒行版,380TSI畅行版,380TSI Rline,380TSI拓行版,380TSI纵行版六款车型,售价也从26.78万到43.08万元不等,选择性比较多;

3、新款蔚揽搭载了多媒体无线操控的功能,这款MEDIA CONTROL系统可以使车上任何一名成员都能随时通过智能设备进行全车互动,并可以依靠多个智能设备形成一个临时的局域网,这一点可以使车内乘员互动更加密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区别就是蔚揽就是新迈旅,是迈旅的换代车型。中国的现款帕萨特其实是从A级车拉皮拉出来的,只是名字在上海大众手里而已。正统的帕萨特其实是一汽大众的迈腾。所以蔚揽和迈旅是一个车,只是换代后改名蔚揽放进口大众手里了。目前蔚揽只引进一款入门级车,定位低于引入的迈旅的入门级,价格非常合适,配置也比较合理。换代车型毕竟有很大提升,如果对配置要求不太高可以选择蔚揽。如有较高要求,建议等待蔚揽更多车型的引入或直接买迈旅。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什么区别,蔚揽这款车,是大众以迈腾为平台打造的一款休闲旅行车,蔚揽这个名字是从2016年开始使用的,之前只有1.4T的车型,产品线不够多样,目前2018款已经搭配了2.0T前驱和2.0T四驱两款车型。蔚揽这款车,拥有大众一贯的低调稳重设计,有修长的腰线,车顶稍显低矮,与suv相比,虽然外形相似,但是整体感觉更加紧致,显得踏实稳重,整车观感非常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