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尊贵型豪华型区别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腾尊贵型和豪华型的区别:

1、轮胎规格:豪华版轮胎规格为215/55 R16,而尊贵版为235/45 R17;

2、安全配置:尊贵版有前后排头部气帘和后排侧气囊,而豪华版没有上述配置;

3、多媒体配置:尊贵版有GPS导航和蓝牙车载电话,而豪华版没有上述配置;

4、其他配置:尊贵版有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倒车影像、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风挡遮阳帘、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和自动泊车技术,而豪华版没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形上并无太大变化,因为尊贵型使用的是18寸的大轮毂,所以差别仅此而已。在行驶中豪华和尊贵的日行灯是不同的,由于大灯总成完全不同,尊贵的大灯多出了很多功能在后面会讲到。外观上豪华的日行灯和转向灯是共用的,而尊贵型则是分开的呈现出L型加上一颗天使眼。多媒体上,尊贵型可以放CD,CD装置在右边的储物箱内。有需求的话还可以加装丹拿音响,不过需加价1万6。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安全上来说豪华型(左)是胎压报警,就是在胎压异常的时候出现提示,而尊贵型(右)则可以直接显示胎压多少。尊贵型有自动泊车功能对于一些倒车入库的新手真是很实用,电动后备箱也从细节上方便我们开关后备箱。内部配置上,豪华型(左)的行车仪表中间的显示是白色的,而尊贵型(右)是彩色的。尊贵型的座椅是Alcantara材质俗称翻毛皮,这个材质冬暖夏凉非常舒服,而且驾驶座还有记忆功能有3个记忆位置,可以为驾驶、休息提供一键服务。另外只有尊贵可以选装全液晶仪表,这个选项需要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