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

1、蔚揽就是新迈旅,是迈旅的换代车型;中国的现款帕萨特其实是从A级车拉皮拉出来的,只是名字在上海大众手里而已;正统的帕萨特其实是一汽大众的迈腾;

2、蔚揽和迈旅是一个车,只是换代后改名蔚揽放进口大众手里了;目前蔚揽只引进一款入门级车,定位低于引入的迈旅的入门级,价格非常合适,配置也比较合理;

3、换代车型毕竟有很大提升,如果对配置要求不太高可以选择蔚揽。如有较高要求,建议等待蔚揽更多车型的引入或直接买迈旅;

4、定位存在问题,小资但是性价比太低,比正常车价贵太多,即使国产之后这一情况也不会取得改变;加上其实汽车消费的主力目前仍然以40岁以上的中产阶级为主(即使是40岁以下,大部分人还是要考虑长辈意见的),以紧凑级和中级车为标杆,这部分人对旅行车接受程度仍然有限,所以盲目推出国产版的旅行轿车不会取得太高的利润,所以保持全进口,高售价高利润仍然是大众中国的最好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不说车型,说整体质量---油耗在高速状态表现很好,7个多【1.8T】;除了这个之外我还没有发现什么值得推荐的地方。水泵经常性的漏水【很贵】,喷油器故障【很贵,缸内直喷的喷油器与普通的不同】,高压燃油泵噪音异常大,发动机前部个别还有sen油的;电子手制动开关几天一个;火花塞非常贵,要每2万km,就要更换。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在中国也不是没尝试国产旅行轿车,桑塔纳旅行版就是前车之鉴,何况现在“特供”版的朗逸也有旅行版的朗行和“跨界“的朗境,比起朗逸惨不忍睹的销量来说,试水的效果显而易见所以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性价比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