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进口迈腾旅行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进口迈腾旅行版还是不错的,质量可以,车型也不错,是值得选择的:

1、迈腾旅行车的引擎最大马力为210PS,最大扭矩则是28.6kgm与国产迈腾的2.0T引擎相比在最大马力上多出10匹,最大马力转速区间则相对延后了200rpm,为5300-6200rpm;

2、两副引擎最大扭矩相同,但旅行版的最大扭矩区间则相对在高转区域延长了200rpm,为1700-5200rpm;

3、至于底盘方面终于不是一边倒的情况,虽然旅行版的铝合金前副车架比国产版的钢质前副车架更胜一筹,但前悬挂方面国产版的铸造式摇臂则对旅行版的冲压式摇臂进行了反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选择的,这车的动力性能不错。而且相对来说后期的保养成本也比较实惠,加上这车是属于进口的,质量肯定有所保障,如果车况良好的话,买来过度还是不错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不怎样,毕竟旅行轿车在国内的认知度很低,保有量也非常小,如果买二手的话,个人感觉是不值的,不过迈腾旅行版的动力我还是亲身感受过的,推背感非常强,做工也还不错,新车倒是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