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和帕萨特那个好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腾和帕萨特,个人觉得迈腾会比较好:

1、第一点是平台更有优势。虽然新款帕萨特已经亮相,但是在目前的国内市场当中,迈腾的平台优势依旧还是存在的,最起码在新帕萨特上市之前,MQB平台的迈腾依旧是领先的,这也就确保了现在购买迈腾在未来的维修保养上会更方便,而老款帕萨特因为平台即将淘汰,也会受到影响;

2、第二点迈腾的设计更年轻运动。虽然新款帕萨特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但是毕竟还没有上市,而目前来说的话,迈腾的整体设计更加全面,无论是运动还是商务都有所照顾,而帕萨特的话更加沉稳,对于现在的购车需求来说,对比迈腾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3、第三点就是保值率。迈腾在目前来看应该是保值率最高的车型,而新款平台的加持也是增加了这方面的一个实力。而帕萨特的话即将停产,新款一上市现款的帕萨特就会成为老帕萨特,保值率本来就不占优势再下滑一些,到时候亏的肯定更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萨特会相对好一些,其实两车都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从远处看两车并没有明显差异。迈腾这款车从前几代车型到如今现款车型都有浓厚的商务气息。但从车身的侧面,后部来看帕萨特的设计感会比迈腾更胜一筹,原因在于线条勾勒的感觉。虽然两车都属于硬朗派的车型,但是帕萨特的车身设计属于柔中带刚,更讨好年轻人的口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比较喜欢迈腾,朋友最近也新提了一辆,各方面感觉还不错。对比两款车来看,在外观上的整体感觉比较相似,但风格却各有不同。帕萨特这款车沉稳大气、商务气息浓郁比较适合年龄稍大的人群。迈腾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时尚的外观,流动的这身线条,感觉及其富有动感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