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旅行版进口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迈腾旅行版更值得拥有。有以下理由:

1、迈腾旅行版是德国原装的,制作工艺你可以自己比较,的确精细很多;

2、迈腾旅行版的豪华版配置齐全,驾驶员的座椅是直接采用的辉腾的通风、按摩座椅,而且真皮座椅的质量比Q5细腻;

3、但旅行版的车在中国好像销量不是太好。但我认为值得购买! 动力性能不错。相对,后期的保养成本也高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口迈腾旅行版就是蔚揽,是迈旅的换代车型。中国的现款帕萨特其实是从A级车拉皮拉出来的,只是名字在上海大众手里而已。正统的帕萨特其实是一汽大众的迈腾。所以蔚揽和迈旅是一个车,只是换代后改名蔚揽放进口大众手里了。目前蔚揽只引进一款入门级车,定位低于引入的迈旅的入门级,价格非常合适,配置也比较合理。换代车型毕竟有很大提升,如果对配置要求不太高可以选择蔚揽。如有较高要求,建议等待蔚揽更多车型的引入或直接买迈旅。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口迈腾旅行版蛮好的,值得买。旅行版一般指的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空间的轿车。跨界版一般是指参考了SUV的一些特点,在普通旅行车或轿车的基础上增加底盘离地高度,悬挂减震使用更高尺寸更结实的部件。一部分车型还在发动机部位以及车尾车头增加合金护板等。使得对烂路的通过性比轿车更好,但一般不具备越野能力的车型,往往被称作跨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