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m6是跑车吗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理论上讲,宝马M6是一款跑车,宝马m6排量是4.4L的,马力非常充足:

1、在第一辆6系生产了六年之后,宝马集团下属的BMW M公司于1983年推出BMW6系豪华轿跑车的高性能版本——M6,配备先进的米其林PilotSuperSport轮胎;

2、这款M6使用了编号为M88的286马力六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同时用于BMW M1),由于是以当时的633CSi为基础研发的,但633CSi的底盘及其它部件并不适合这款大马力的发动机;

3、所以M公司对633CSi进行了改进,这其中包括加固的底盘,改良的悬挂系统,伺服刹车辅助装置和换挡速度更快的变速箱,这就是我们俗称的M6(其实它应该叫M635CSi)。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的,宝马M6具有ABS、DSC、CBC、EDC电控减震系统,M型差速锁,胎压报警器MMS M机动系统令轮胎修理系统,5幅铝合金轮毂,MDrive动力按钮 带M6徽标侧围、行李箱后盖和带照明的车门饰条,智能高级安全电子系统(ASE),6气囊,带自动空气循环功能自动空调系统一体式阳光传感器、防雾传感器、循环风的空气滤清器。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跑车来的,宝马第三代M6性能版轿跑将推出两个不同版本,一款为普通的M6车型,另一款为CSL M6车型。 除此之外,宝马第三代M6性能版轿跑采用硬顶设计。在动力性能方面,宝马新一代M6性能版轿跑将搭载已配备在宝马X5M和X6M上的4.4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565Hp(40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680Nm/3400rpm的最大扭矩,让宝马新一代M6轿跑的动力性能更加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