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e系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e系列性价比一般,建议考虑:

1、内饰方面:硬塑料无所谓主要是安装工艺不行 ,开胶裂缝 ,中控台车门里异响严重, 好路没事烂路响的太厉害, 拉着不太熟的人会尴尬;

2、空间方面:空间前排非常好,后排够用,后备箱够用;

3、动力方面:1.3动力还行, 起步稍微肉, 3挡四挡提速还行, 超个车啥的市区里不错, 不论市区高速开空调驾驶累死你, 得使劲踩尤其市区堵车时候更累, 高速开空调开车右脚很累很累。不开空调好很多,但是也不轻松还能接受吧;

4、操控方面:方向盘重脚踏沉开久了 很累很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北汽首款自产车E系列,高科技,好品质,安全环保理念;造车经验成熟度很高,由国际经验来打造生产,外观又很时尚灵动,鹰眼前灯非常犀利,他的操控也很灵巧方便,车身强度高,重量小,出游安全回头率高。 北京汽车E系列的前、后制动器类型为前盘后鼓;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e系列的,发动机舱布置及其粗糙,悬架顶端螺丝都锈蚀掉了,底盘装甲壳子是塑料,加油口生锈, 该车定位小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3998×1720×1503mm,轴距2500mm。北京汽车2014款北京汽车E系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简洁流畅,相信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这样子的设计还是可以如果喜欢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