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e系列是国几的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国三的,E系列车性价比挺不错:

1、首先,北汽出品,大品牌,从北奔北现的大厂房和成熟技术就能知道这车技术过关,质量过硬;

2、其次,外观是参照奔驰B200的设计,德式风格,大灯请奔驰设计师做了异形设计,动感时尚。内饰也是典型的德国风格,大轴距大空间,拉着家人朋友空间宽裕;

3、再者,它的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动力输出很出色。最大亮点是安全,北京汽车使足力把安全做完美,它全车共6个气囊,全系标配了ABS、EBD,安全到位;

4、从之前曝光的配置来看,高配上还有6.5寸大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开车娱乐两不误,附带的GPS、定速巡航、自动感应大灯、侧气帘,可以说E系列车功能配置全面,外观时尚漂亮,成为这个价位的最有竞争力的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E系是国三的。拥有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都由是三菱提供的4A9系列机型,具备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其中1.3升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力124Nm,1.5升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力143Nm。这一系列的发动机被国内各家自主品牌广泛使用,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机型了。其特点是动力够用、经济省油。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北汽e系列是国3的,E系列是北汽首款自产车,高科技,好品质,安全环保理念。造车经验成熟度很高,由国际经验来打造生产,外观又很时尚灵动,鹰眼前灯非常犀利,他的操控也很灵巧方便,车身强度高,重量小,出游安全回头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