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第十代思域上市时间是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十代思域上市时间是在2016年4月13日的,这车的介绍:

1、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时尚座驾,第十代CIVIC(思域)的造型充分迎合了当下的潮流动感元素和时尚阳光色彩;

2、修长简洁的流畅车身,俨然一副超跑的姿态;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又兼具层次感,犀利的LED大灯似乎又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桀骜不驯;

3、而美观大气的铝合金轮毂和隐藏式双排气管总能轻松调动起大家的运动激情。年轻人最爱的一键开启式电动天窗当然也必不可少,车内光线明亮,心情也跟着明亮了起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十代思域最先发布是在2016年4月13日。当时首先推出2016款220Trubo 1.5T排量4款车型: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自动尊耀版。在2016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会上,同时又发布了2017款180Trubo 1.0T排量2款车型:手动舒适版、自动舒适版。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是在2016年4月13日上市的,十代思域1.5T cvt 车型0-100KM/h实测加速时间7.95秒。 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h加速时间,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