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七代半雅阁蓝牙怎么用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七代半雅阁蓝牙的使用方法:

1、首先打开车上蓝牙,同时按住两个调音量键,直到灯开始蓝红交替,这时用手机找新的蓝牙设备,找到后配对密码是0000;

2、另外限量配是有一份另附的小本说明书的,介绍这三样东西 ,注意蓝红交替的灯不会闪很久;

3、所以最好手机边先做好准备,一出现时立即搜索蓝牙设备 ,最多可以匹配三台手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一共有3个按钮,下面2个一起按3次,按一次会发出滴的声音,蓝牙指示灯闪蓝光就可以和手机连接 用手机蓝牙去寻找设备具体什么名字我忘记了,密码是12345 连接成功后就是车载电话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或1 234,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