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新能源cs15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新能源CS15个人觉得值得入手一辆的:

1、CS15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小型SUV车型,于2016年4月6日上市,售价区间为5.39-7.54万元,CS1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共有8款车型;

2、外观方面; CS15的前脸采用了源自CS95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和目前长安SUV系列产品有些区别,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和个性。CS15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梯型设计,下方还有银色防擦护板,雾灯区域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3、CS15继承长安独有的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锐气时尚的浓厚运动气息。在细节上CS15更用心思,更注重年轻化和个性化,这让它显得更吸引眼球,在小型SUV当中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新能源CS15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SUV,长安CS15节能、经济的特性还是比较高的,CS15配备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配备高德导航、生活服务、WIFI通道、一键救援等功能,并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互联系统 ,挺好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CS15开着还不错,外观时尚,省油角度来说,还是非常省油的,一般市内跑只有六七个油,高速更省油,只有五个就下来了。这一点非常经济实用。再就是它的维修保养售后方面都比较省钱,修车很便宜,保养也不贵。最主要的是开了一年多了没出现过什么问题。不过这个价位的车还是不错的了,性价比很高了。保险费用也不贵,总之开它费用一年一万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