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新能源ev46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新能源ev460:

1、外观上由于源自汽油版逸动,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新颖的地方,虽然很多人说它的前脸模仿雷车;

2、但不得不承认这个模仿还是很成功的,整车给人的感觉舒展大方,比例协调,表明长安在这些年的设计功力有了长足的进步。内饰部分也很难让人挑出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做工精细,布局合理;

3、动力方面,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这是优于汽油版的地方,因为汽油版的后悬挂是扭力梁结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长安新能源ev460增加了两个电池组的重量,所以整车的驾驶感受十分沉稳,底盘紧凑扎实,可以很好的过滤路面上传来的各种颠簸,整体偏向舒适性的调教让该车的乘客乘坐感受比较满意,但不适应激烈驾驶,这也符合这款车的市场定位,毕竟没有几个人去开着一台电动家用轿车去跑山,去劈弯。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随着对排放的要求和标准越来越严苛,加之部分地区对传统能源汽车进行严格的摇号政策,所以购买一台电动汽车成为了很多人的新选择,长安逸动EV460就是一款纯电动汽车,由于该车是以汽油版逸动为基础开发而来的,所以在外观上基本与汽油版一致。前脸部分,中网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家族的纺锤形封闭造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雾灯位置和前唇下沿加入了象征环保的蓝色色带;侧面线条和尾部造型则完全与汽油版相同,能够找出来不同的地方一个是翼子板上的装饰件和尾部商标是蓝色的。这样做的好处是不需要重新设计车辆外形,不用再费劲地跑风洞,总之节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