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r级什么时候改款的呢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r级目前还没有听说要改款的,r级车的优势:

1、外观后部没有锋利的线条,大量的圆形设计使得后部看起来突显了豪华与大气的一面;

2、内饰整体包围人的感觉比较明显。从门那里开始都是有双线缝制,我也不清楚那是皮革还是皮。这些都比GL8高级;

3、空间空间大 第二排座椅能翘起二郎腿 第三排座椅可以坐下成年人 平日我都把第三排座椅放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奔驰R级还要看市场的反应才作出改款的。目前是没有消息给出的,建议留意官方信息。奔驰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等现有车型的所有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用的时间也算是比较的久了,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的,发动机已经是最新的奔驰发动机了,其他的还是老样子,改款目前还没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