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r级为什么停售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奔驰r级没有停售,还在售,但是已经停产了:

1、奔驰r级拥有了普通MPV无法比拟的乘坐舒适性,3210MM的轴距和1922MM的车宽碾压了国内的MPV标杆别克GL8,尽管在车身高度上它有些吃亏,但出色的腿部空间和犹如轿车般的乘坐体验则是其他MPV给不了的;

2、既然开头提到了它有“最速”的头衔,那性能自然是它的最大优势。全系车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马力272匹,最大扭矩4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333匹,最大扭矩480N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7S;

3、前面提到了它的运动性能,这里还要提一点就是R级的通过性。它有着同级别较高的离地间隙,在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的加持下,使它不仅有更强的行驶稳定性,还拥有了一般MPV所没有的脱困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奔驰r级还在销售,可还是和运动性能一样,R级的强大的通过性能并没有为它自己加分,反倒是增加了油耗,让消费者觉得奔驰在自作聪明;最后就是它的性价比了,目前2017款车型的售价是59.8万-78.8万元,这个价格除了比加价王埃尔法要低之外,几乎高于目前所有的主流MPV车型,这当中不乏丰田塞纳、大众迈特威这样的重量级选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提到R级,相信很多人可能连听都没有听说过,因为它太过冷门了。可是曾经它的确重新定义了MPV的概念,也算是最早把流线型和跨界理念结合起来的MPV车型之一。问题是,先进的设计和理念往往都是伴随着很大风险的。一旦成功,意味着你可以成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要是失败了,那只会被别人在背后说:“自作孽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