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为什么奔驰r级会停产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r级会停产原因:

1、奔驰R级的停产一点都不冤,要怪只能怪奔驰自己对它没有精准的定位,加上国人对于跨界车本身就不感冒,以及脑洞大开的设计师这么天马行空的画了一通就把一款车玩死了,就像当年的本田歌诗图一样;

2、汽车设计实在是越来越前卫、时尚了,尤其是像奔驰这样的豪华品牌。不管是奢华极致的S迈巴赫级还是依旧硬派的G级,亦或是拥有最低售价的CLA级都算得上非常成功的产品;

3、其实提到R级,相信很多人可能连听都没有听说过,因为它太过冷门了。可是曾经它的确重新定义了MPV的概念,也算是最早把流线型和跨界理念结合起来的MPV车型之一;

4、长长的车头,流线的车身线条,同时便利性极高的侧滑门也没有出现在它身上,因此它看上去反而更像是一台加宽加长的旅行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梅赛德斯奔驰R级大型旅行车的车身长为5159mm,轴距为3215mm,从尺寸上来看,这款车也是很霸气了!车头是奔驰标志性的盾形前格栅,中间是醒目的三叉星车标,三根横杠看起来大气又利落。格栅两边是大尺寸复式氙气大灯,犀利的造型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生人勿进"可还是和运动性能一样,R级的强大的通过性能并没有为它自己加分,反倒是增加了油耗,让消费者觉得奔驰在自作聪明;所以市场保有量少导致停产。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R级目前在售的一共有3个配置的车型,分别是R320商务臻藏版、R320豪华臻藏版和R400臻藏版,指导价分别为59.8万元、68.8万元和78.8万元。相比埃尔法,这样的售价简直良心,还有奔驰logo的额外加成,但是这样一款看起来哪哪儿都挺好的车型,为什么就面临停产的地步因为属于小众车市场适应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