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lk350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CLK350 硬顶是82W,软顶是92W,奔驰CLK350硬顶,奔驰出产的车辆型号,2010年停产:

1、奔驰CLK级轿跑车将在E级车的基础上以新的面孔上市,其内部空间更宽敞、风阻系数更低、动力更强劲。由于2003CLK轿跑车的轴距加长,因此从整体上看比老版本更长、更宽、更高,车厢空间也更宽大;

2、车身的强度增加40%,风阻系数降低到0.28cd。侧车窗采用了无框架设计技术,可完全收进车门和侧车身。 2003奔驰CLK的安全配置主要有前、侧安全气囊,侧窗安全气囊,预紧张式安全带,以及限制撞击力装置;

3、车内装饰材料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木料或铝,但全部CLK的仪表均用铬合金包边,后部座椅可折叠,这样即可增大储物空间,但是其他的标准装置包括带感应系统的雨刮、头灯辅助装置和空调控制装置,选装件有自动巡航系统、氙气前大灯和声控电话,目前,奔驰CLK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的车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LK350 硬顶是82W,软顶是92W的,这款车的车保有量非常少,发动机属于经典的V6发动机,故障率很低,整体来说还可以的,但是在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停产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LK350 硬顶是82W,软顶是92W的起始价格,不过CLK已经停产了,整合到E级车里 SLK350 86W,2010年出SLK的大改款,价格都是起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