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cr-v锐·混动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cr-v锐·混动:

1、省油,空间足够大,中低速行驶安静,跑了7000多公里了,平均油耗5升,节油效果不错;

2、外观设计漂亮,很给力,开出去有面子;自动LED灯很舒服,不用动手去调远近灯;ACC自适应行航,智能化很高,也很方便跟车,识别能力超强;油耗仅4.6L100KM,超级划算;

3、这款本田cr-v锐·混动目前没有缺点,没有缺点,没有缺点,还真没缺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四代本田CR-V锐·混动继承了许多的实用设计,比如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除了能前后移动外,椅背的角度也可根据乘坐者的意图随意调整,后排座椅中间的手枕与上一代相比高度更加适应实际使用。当需要更大的后备箱空间时,后排座椅的折翻功能可以使其整个收纳于前排座椅之后,令后备箱暴增出近一倍的储物空间。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cr-v锐·混动在外观上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造型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其中进气格栅上的大面积镀铬条颇为抢眼,并且与进气格栅相连的两侧LED大灯造型犀利。另外前脸加入不少充满立体感的线条。本田cr-v锐·混动的内饰变得更加精致,并且多了不少科技化元素,车内大面积采用软搪塑材质,在副驾驶位的也有着皮质包覆,力求在用料上拉近和主流竞品之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