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标致508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标致508:

1、内饰空间巴适,车型外观很漂亮,很和我的胃口,线条很流畅,操作也很简单,底盘结构比408稳固,但开起来比408顶配我觉得差不了多少,至少是我的感觉哈,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觉怎么样,508确实是一部值得选择的车空调效果很好;

2、508凭借其现代、简洁、纯净的造型,在亚洲首发之前,已征服了严苛的欧洲媒体,并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高殊荣产品设计奖;

3、据设计师介绍,这款车型巧妙利用了材质和曲面的变化,用光和影让车辆产生层次和质感,线条简洁、整体感强,看上去干净流畅,可谓中高级轿车美学设计的新标杆;

4、东风标致508新车柔滑悠长的曲线、饱满稳重的体态再融合法式浪漫元素,看来法国人总是不会让我们失望,浪漫与个性,这就是民族与品牌的精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标致508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15.97-22.57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870×1855×1455mm,轴距2848mm。这款车搭载1.6T、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3kw/6000rpm、155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自一体、8挡手自一体可选。标致508的竞争对手有雅阁、凯美瑞以及君威。 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15.97-22.57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标致508外观好,不愧是获得大奖的产品,价格厚道,那些喊降到15W以内的我觉得没必要,15W以内只能买A级车,这车你就别看了,底盘好,稳,扎实,转弯不甩人,配置高,都能用,手刹没觉得难看,所谓电子手刹,哪天失灵了就好玩了,安全还是第一的。动力,如果您不是特别爱好激烈驾驶或者是对动力有特别的追求的话,我建议你选508。带T后期保养也比较高,而且帕萨特要求97号无铅汽油。508总体来说油耗也并不高。舒适度,感觉差不多,后排的话,都差不多。不过我觉得像帕萨特那么大没用什么必要,508的后排配置要高于帕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