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汽奔腾x8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外观和底盘都可以,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是用马自达的,技术成熟:

1、奔腾X80这款车的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性能强劲。奔腾X80搭载的是2.0L或2.3L发动机。该车型实现了诸多创新和突破,尤其是整车造型和操控性;底盘采用了同类车型中首创的前后独立悬架;

2、X80最出彩的设计当属车的尾部的“x”线条造型,让人过目难忘。内饰设计可谓是亮点之一,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与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相呼应,中空面板功能区域层次分明,整体设计协调,具有不俗视觉效果。导航系统、电子手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一键启动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也将在其高配车型上出现;

3、车辆在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对车身、底盘、悬架都将经受巨大的考验,车身刚性好的车辆,扭曲变形程度较小,车身也没有松散的感觉。奔腾X80车身采用可靠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3H骨架的车身结构由车身上8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使得车辆抗变形能力提升,保证了整车强度。整体性价比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腾X80的造型人感觉很新颖,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式设计,多边盾形的造型加之中部格栅哑光与镀铬混搭设计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效果。车灯的造型很别致,其实在车灯的功能方面更值得关注,首先融入了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可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同时还加入了透镜以及氙气大灯清洗功能。轮胎采用了韩泰215/60 R17 Dynapro HP2型号,突出城市驾驶舒适性和经济性。值得肯定的,备胎采用了全尺寸轮胎,很厚道。奔腾X80是楼主真正值得选择的。适合家用,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好,这是大家所一致认同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汽奔腾X80质量还是可以的,性价比很高。奔腾X80搭载的是2.0L或2.3L发动机。整车造型和操控性都不错。车辆在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对车身、底盘、悬架都将经受巨大的考验,车身刚性好的车辆,扭曲变形程度较小,车身也没有松散的感觉。奔腾X80车身采用可靠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3H骨架的车身结构由车身上8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使得车辆抗变形能力提升,保证了整车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