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昂科雷2019款上市时间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的昂克赛拉目前只是刚上市,并且还没引入国内,如果你考虑的不是2.0L排量的车型就没必要等,二代蓝天发动机首先搭载的是昂克赛拉的2.0L版本:

1、首先新款尺寸4662×1797×1445轴距加长为2725,外观魁概念。再者个人推测引入国内的昂克赛拉会有独立悬挂版本和非独立悬挂版本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

2、高配昂克赛拉搭载的是马自达最新的2.0LSkyactiv-X二代蓝天发动机,热效率达50%,油耗较一代降低20%,最起码按照官方的介绍来看还是很牛的。在此次洛杉矶车展还展出了两厢版本的昂克赛拉,如果能引进国内就完美了;

3、19款的昂克赛拉算是大改款吧,所以无论是在动力还是整车情况都有比较大的变化,不过如果更新了新款发动机还是2.0L,在紧凑车同级别里想必价格应该不会低。不过上非独立悬挂也看出马自达是对市场的妥协,为了迎合市场,引入国内很大可能和新款福克斯一样布局车型及价格区间。预计会在今年第二到第三季度进入国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具体什么时候上市消息还没有出来建议你可以去网上或者别克4s店咨询一下,别克昂科雷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车身的长度和宽度以及高度分别为5189mm、2002mm、1775mm,轴距为3071mm。2019别克昂科雷将采用传统的7座2+2+3布局。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昂科雷2019款上市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2019款别克昂科雷融入了一个直瀑布条纹式的中网格栅,整个前脸的感觉是很霸气的。另外,尖锐的大灯和新设计的镀L形镀铬雾灯是一样的霸气,整个前脸在视觉上的效果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