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唐电动车续航能力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电动汽车能续航多远:

1、对于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来说,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就已达到国家的补贴范围标准,更何况比亚迪唐电动汽车纯电续航可达85公里。就目前市场而言,还没有那一款产品能够与比亚唐相抗衡,不过国外很多厂家已经在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领域跃跃欲试了;

2、比亚迪唐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插电混动SUV的唐将于2015年1月底上市发售,预计售价30万元起。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三擎双模"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3、比亚迪唐将采用三擎双模动力,搭载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

4、目前,国内已上市的混合动力车型中,都是以轿车为主,典型代表为比亚迪秦、荣威550混动版等,而SUV领域,并没有一款真正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能与比亚迪唐相抗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唐EV电池容量为82.8kWh,智联创悦型与智联创享型工况法纯电续驶里程为520km,智联创睿型、智联创领型与智联创世版工况法纯电续驶里程为500km。快充状态下,充满电仅需要1.4h。谈到节能环保的汽车新能源的发展,在中国还往往停留在电动汽车的探索上。的确,全球汽车界在电动车上没有少下功夫,但是到头来都是走进死胡同。在新世纪,汽车发展的技术路线趋于理智而统一:近期从油电混合动力下手大幅度降低油耗和排放;长远靠资源极为丰富,且完全没有污染的氢动力燃料电池重新定义汽车。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唐的油电混合动力,通常所说的混合动力一般是指油电混合动力,即燃料(汽油,柴油等)和电能的混合。混合动力汽车是由电动马达作为发动机的辅助动力驱动汽车,而唐这辆车充满10度电能跑70公里,日常上下班绝对足够。并且唐的百公里加速为4.9秒,百公里油耗仅2l,这就是比亚迪的混合动力带来的驾驶感受;混合动力其实来源已经有一定时间了,国产车中将混合动力做到极致的就只有唐了。那台号称加速秒杀跑车的秦已经让一众合资品牌震惊,而新近推出的SUV唐,更是把混合动力技术发展到了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