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唐混动suv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作为一台中型SUV,唐的指导售价为:26.59-29.99万,价格看上去还是提高的,不过加上国家的补贴能降低几万块。动力方面提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1、整车动力非常充足,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05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9秒,配置丰富,像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屏;胎压监测,ESP,360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空气净化等等配置相当丰富;

2、尺寸轮毂,20寸大轮毂真是人见人爱,混动车型,在不影响正常驾驶的情况下,还很省油,这一点怕是车主选唐最大原因,ACC自适应巡航,车主表示跑高速简直就是神器,做工精细,工艺水平还是很高的;

3、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还有,秦,荣威RX5新能源,宋新能源,本田CR-V 等车型,其中唐在操控,内饰方面还是占有很大优势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车不错,在国产电动汽车里面算是领头羊,这款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双排气管、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天窗、全液晶仪表盘、智能感应迎宾灯等功能,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1855/172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整备质量2220kg。两吨重整备质量显得非常的稳重,比一些合资车都要扎实不少。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唐是一款全新双模混动SUV,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时速180公里/时。另外,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纯电续驶里程可达80公里,日常代步完全可以实现0油耗。这款车有众多颜色可选,在众多颜色中,由于红色的车漆是专门请美国PPG工业公司调试的,所以成本要相对高一些,报价要多加200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