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唐燃油版6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主品牌的车里,比亚迪可以说是处于领先水平的,推出的唐燃油版我也关注了很多,总体来说这辆车的亮点还挺多:

1、首先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采用的是2.0TI涡轮发动机,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仅能提供充足的动力,还能提升能源的燃效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

2、参加试驾时,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超给力。除了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基于比亚迪全新研发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所打造,底盘是由世界知名底盘调校大师、原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所调校,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3、再配合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图书馆级NVH静谧工程,以及累计超2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等系列严苛测试,全新一代唐就是同级别中品质最出众的车型。与其他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唐顶配版和次顶配版还配有12向的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功能、Dirac Live高保真音响系统、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独立自动空调等等,提供更舒适的乘驾体验。这些配置足以让比亚迪全新唐燃油版成为同级别中配置最丰富的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2.99-16.99W这个区间,在我看来没有比它更值得的车型啦,唐燃油是中级SUV,轴距2820mm,3排7座,要空间有空间,要知道这个价位通常只能买到紧凑级车型,唐燃油版属于降维打击,优势一对比就出来了,十几万的车能拥有高挡车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个人感觉相比同级车这款车值得入手。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每个人的评价标准或角度不同可能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看法,我朋友开的就是比亚迪唐,燃油版,给我印象最大的就是空间,的确非常宽敞。听他说有7座6座5座可以选,够能装的,二胎家庭选它再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