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睿骋cc发动机是什么牌子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睿骋cc的发动机型号为JL476ZQCD,这是一台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5500rpm,技术成熟,最大扭矩225牛-米/2000-4000rpm,多点电喷技术,调教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1、这款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还能有效的降低油耗,从睿骋CC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6.5L/100km,这个油耗数据在同级别里可以说是比较出色;

2、睿骋cc全系标配的都是1.5T发动机,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人争论,到底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好还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好。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将更多的空气挤入气缸,再加上更多的喷油量,取得更猛烈的燃烧,从而获得更强劲的动力,它的油耗量和造价都是比自然吸气高的;

3、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特点刚好与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反,虽然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没有那么强力,动力输出很平顺,驾驶体验十分舒适。至于怎么选择,就看你喜欢哪种驾驶氛围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睿骋CC是长安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车型,搭载了长安CS55相同的直列4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定位于一款运动中型车,低矮的车身线条,搭配非常运动的前脸风格。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睿骋CC搭载了长安CS55相同的直列4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高的功率为115千瓦,最大马力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动力参数略小于睿骋的1.5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