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睿骋cc发动机好不好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睿骋CC搭载的是长安1.5T排量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和日本爱信第三代6AT/MT变速箱:

1、睿骋CC搭载的1.5T排量Blue Core 1.5T VVT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牛米,技术成熟,峰值扭矩转速在2000转到4000转范围内;

2、调教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能有效的降低油耗;

3、得益于该款发动机的优良设计,睿骋CC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6.5L/100km,油耗在同级车型当中处于领先水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睿骋CC搭载的BlueCore 1.5T VVT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技术成熟,峰值扭矩转速在2000转到4000转范围内,调校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能有效的降低油耗。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发布了全新设计理念“生命动感”,而随着该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的推出,汽扯君也体验到了其核心从“满足功能”到“雕刻情感”的转变,究竟为我们的人车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升级;搭载了一台1.5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虽然采用的是一台小排量发动机,但睿骋CC在初段的表现并不疲软。油门踏板的力度很跟脚,动力响应虽谈不上积极,但输出很线性,不会出现“蹿车”的情况。